歡迎光臨!

歡迎試用簡體版內容

中醫常識

中醫是中國文化、祖先留下的寶。了解學習這門知識,不僅是為治療疾病,也為養生及預防疾病的發生。

網站內容包括初淺的入門介紹。辨證論治,中藥的性能功用與配方的組合,經絡穴位的理論及詳細內容,中藥應用於各科病類的應用,各種學派的介紹,實際病例的說明。更有豐富的古中醫書籍,供您參考查閱。

此處資料僅供參考。如果身體有病,請找可靠的醫師治療。

詳情

 

佛學資料

佛學不只是拜拜祈福,它是提升心靈的良方。當我們了解了因果的法則,自然會對世間事的意義多一層了解,進而諸惡莫作、眾善奉行。從心靈的煩惱逐漸走向超然的快樂。盡一己之力,為我們自己及後代子孫創造十善的生活環境。

詳情

風水真功

身懷絕技的國際著名風水大家黃潤田大師為中國近代風水奇俠“不過五”大宗師唯一再傳人,親傳古老而神奇的風水真功。別開生面、與眾不同:洞悉全球風水動態、預言人類氣運興衰……。根據新世紀風水劇變帶給人類的嚴峻挑戰,黃大師適時奉獻益於大眾的特別重要風水預言及殊勝安身護運秘法、點撥開示有助於人生成功的寶貴風水命理知識。

詳情

醫家氣功

醫家秘傳氣功,理深、法簡、效捷。去病強身,簡單易行;首重培德、修為上乘。

詳情

 


太極拳

一些簡易的太極拳理論及練習方法步驟。

詳情

好文章

正面的心態也幫助人的健康,收集的一些好文章,提供給您欣賞。

詳情

健康樂活

歡迎參訪友站,健康新知。

詳情

自訂搜尋

訪客統計:(5/7/2006 起)